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CEO致信中国消费者 调整维修政策

2013年04月02日 07:1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官方网站提供简洁清晰的维修和保修政策说明;改进iPhone4和iPhone4S维修政策,全部采用新部件设备更换和自更换之日起重新计算的一年保修期
资料图:蒂姆·库克。Eric Risberg/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宁)苹果公司CEO库克(Tim Cook)4月1日发出致中国消费者的一封信,对公司因沟通不足而使产品维修政策给中国消费者带来的顾虑或误会,表示歉意,并承诺实施四项重大调整,以提高售后服务水平。

  这四项调整包括:改进iPhone 4和iPhone 4S维修政策;在Apple官方网站上提供简洁清晰的维修和保修政策说明;加大力度监督和培训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确保消费者能够便捷地联系Apple以反馈服务的相关问题。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