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天津普林2012年净利亏损8867万

2013年04月10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天津普林(002134)4月10日晚间公布年报,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为4376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9.3%,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8867万元,上年盈利27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36元。

  公司称,报告期内,全球电子产业受欧债危机纵深影响,经济复苏乏力,PCB产业整体相对低迷,高端产品需求增长迟滞,公司业绩出现较大幅度下滑。公司管理团队在董事会的领导下,秉承“让客户完全满意,创企业利益最大”的理念,积极应对,不断深化产品结构调整,优化客户资源配置,强化产品质量提升,努力巩固原有优势,深入分析公司薄弱环节,集中力量解决关键环节出现的瓶颈障碍。虽然公司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付出了各种努力,但仍然存在管理措施不到位,对各项管理的细节把握不充分,由此带来市场开发迟缓,成本控制失效,并因此导致公司在报告期内出现亏损。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