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汽轿车董事长徐建一辞职

2013年04月11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选举新的董事长前,董事会授权副董事长吴绍明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
资料图:时任一汽轿车董事长徐建一,拍摄于2012年4月20日。 Bloomberg/CFP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4月11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000800.SZ,下称一汽轿车)公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函件,因工作需要,徐建一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长的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告称,经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推荐,提名许宪平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相同。

  在选举新的董事长前,董事会授权副董事长吴绍明先生代为履行董事长职务。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