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汽集团否认数百高管被带走

2013年04月12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汽集团新闻发言人称,关于“一汽集团200余高管或将调整、一汽集团数百高管被秘密带走”等消息,纯系子虚乌有;关于“一汽房地产开发百亿资金消失”纯属造谣

  【财新网】(实习记者 姜超)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称一汽集团)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吴绍明今天(4月12日)就徐建一辞去一汽轿车董事及董事长职务作出说明,并称,近期关于一汽集团200余高管或将调整、一汽集团数百高管被秘密带走等消息,“纯系子虚乌有”。

  一汽集团今天在总部大厦召开新闻媒体见面会。吴绍明就近期一些媒体有关一汽集团的报道发表声明。

  他称,“关于‘一汽集团200余高管或将调整、一汽集团数百高管被秘密带走’等消息,纯系子虚乌有。”“生产经营中的个别违法乱纪现象,我们决不姑息,坚决惩处。关于高级经理的人事调整,是因工作需要,属于定期的正常岗位轮换。”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