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合金:申请撤销股票交易其他风险警示

2013年04月12日 21: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ST合金(000633)4月12日公告, ST合金因2004、2005连续两个会计年度亏损,深圳证券交易所自2006年4月26日起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2006年度,公司审计报告显示公司2006年度的净利润虽为正值,但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仍为负值。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8年修订)》的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自2007年6月28日对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实行其他特别处理。

   根据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告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公司2012年度净利润为237.99万元,净资产为22100.68万元,营业收入为16149.61万元。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中相关规定,公司认为已不存在涉及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况,符合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

   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申请撤销公司其他风险警示的报告。

   公司关于撤销股票交易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