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湖北襄阳酒店火灾已致14人死亡47人受伤

2013年04月15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湖北襄阳一酒店发生火灾,已致14人死亡47人受伤。

  据新华社报道,4月14日6时左右,湖北省襄阳市樊城区前进东路一景城市花园酒店发生火灾,8时50分大火被扑灭。大火从二楼网吧烧起,一直蔓延到整个酒店。当晚酒店54间房有67名客人住宿,其中,有一部分客人逃出了酒店,有一部分被消防官兵救出。

  截至昨天下午2点40分,火灾共造成61人伤亡,其中14人遇难。遇难者中,年纪最小的是一名5岁女孩。

  相关负责人表示,火灾原因和死者的身份,仍在调查核实和登记当中。目前,湖北省消防总队派出的专家和相关技术人员正在现场勘察。

  据进一步了解,目前,襄阳市公安部门已将涉事的迅驰网吧老板、酒店老板控制。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