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花旗等银行股将发布一季度财报

2013年04月15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上午消息 全球最大的银行之一花旗集团将于周一开盘前发布季报,这将有助于投资者了解美国银行业的状况。

  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预计花旗集团(C)一季度每股收益为1.18美元。

  Sandler O’Neill Research上周四将花旗集团每股收益预期从1.51美元调降至1.28美元。分析师在研报中表示,“下调每股收益预期是因为我们认为其利率交易营收将低于预期,这部分占花旗营收比重较大。此外,花旗还将抵押贷款相关服务推迟至2013年第二季度,该公司还将付出更多诉讼成本。”

  预计嘉信理财(SCHW)一季度每股收益为16美分。

  摩根大通分析师Kenneth Worthington表示,“我们认为嘉信理财一季度内生性年度增长率为9%,成本增加3000万美元。”该分析师给予嘉信理财中性评级以及14美元的目标价。

  预计M&T Bank (MTB)一季度每股收益为1.96美元。该行上周五表示,其与Hudson City Bancorp (HCBK)的购并将被推迟,因为美联储对于反洗钱合规行为产生了质疑。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