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用户体验”将成智能彩电竞争焦点

2013年04月17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彩电业界最关心苹果等IT巨头在用户体验上如何针对电视产品做创新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继TCL3月26日推出在西班牙语中意为“生活”的高端子品牌Viveza之后,海信集团也于4月17日推出了同在西班牙语中意为“生活”,且据称操作速度全球最快的智能电视VIDAA TV。

  据海信介绍,VIDAA TV采用了无主页设计,开机直接看电视。该款电视开发了仅为普通遥控器三分之一大小、“能揣进口袋”的遥控器,四个按键分别对应直播电视、点播视频、媒体中心、智能应用,四大功能均实现一键直达,将此前智能电视较为繁琐的操作进行了简化。此前,消费者对于智能电视“操作复杂”、“智能电视不智能”等问题颇多抱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