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三一重工第一批救援小分队抵达芦山县

2013年04月20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文星明 雅安地震救援最新消息: 三一已与四川雅安救灾指挥中心取得联系,同时,由程吉军带领的三一第一批救援小分队,在克服道路行进困难后,已于16点左右抵达震中芦山县城,第二批、第三批也已抵达雅安,救援设备及人员将在救灾中心的统一指挥下开展工作。

  相关链接:三一重工派救援队奔赴四川雅安地震现场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三一重工作为第一支大型机械化救援队伍,第一时间已派出两支救援小分队、携带大型救援设备和器械,已奔赴现场。据了解,第一支小分队在上午九点二十出发,目前已到达雅安,正在配合当地展开救援工作;第二支救援队因高速封路受阻,正在想方设法快速进入震区,实施救援。

  新闻背景:

  今天(4月20日)上午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北纬30.3,东经103.0)发生7.0级地震, 震源深度13公里。据四川省应急办12时最新统计,四川雅安芦山地震共造成47人死亡。截至20日中午,余震仍在发生,成都市区多次有震感。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