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王亚伟一季度27只重仓股全曝光

2013年05月02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截至4月27日,沪深两市近2500家上市公司2013年一季报披露完毕,“奔私”的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一季度建仓迅速,共现身27家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新进25只个股,“旧爱”广电网络则被减持。

  Wind资讯数据显示,于去年年底成立的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昀沣证券投资信托”)在去年12月份仅入驻3只个股,持有乐凯胶片150万股、华润万东90.09万股和广电网络200万股。刚刚披露完毕的上市公司2013年一季报显示,王亚伟掌管的昀沣证券投资信托现身27家上市公司十大流通股东,持仓市值10.4亿元。按昀沣证券投资信托20亿元规模计算,这27只重仓股占比约50%。

  3只“旧爱”待遇各不同。与去年底相比,昀沣证券投资信托在一季度增持乐凯胶片150万股至300万股,增持华润万东215.91万股至306万股,退出广电网络十大流通股东行列。

  在新进的25只个股中,三聚环保和铁龙物流持仓市值较高,其中,持有三聚环保193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高达9.48%,而三聚环保一季度股价区间大涨69.71%;持有铁龙物流1637.8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1.25%。按一季末的市值计算,这2只个股的持仓市值合计4.95亿元。

  除三聚环保外,乐凯胶片、华润万东、天壕节能、大冷股份一季度区间涨幅也超过20%,尤洛卡、海伦哲、川大智胜区间涨幅在13%到15%之间,而中珠控股、飞亚达A、铁龙物流等12只个股区间股价出现下跌。(证券时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