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农夫山泉回应“标准门” 索赔6000万

2013年05月06日 22:50 来源于 财新网
农夫山泉董事长、总裁钟睒睒强调从未执行最低标准,产品质量优于美国FDA瓶装饮用水质量标准,要求《京华时报》赔偿名誉损失6000万元

  【财新网】(记者 刘虹桥 于宁)5月6日,因瓶装水标准问题遭遇媒体质疑的农夫山泉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农夫山泉董事长、总裁钟睒睒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强调,农夫山泉从未执行最低标准。

  农夫山泉还在会场出具了2008年在美国国家实验中心做的水质测试。这套总共包括164项的检测报告显示,农夫山泉送去检测的水有32项指标是美国FDA瓶装饮用水质量标准的2倍到10倍,45项标准优于11倍到1000倍。

  钟睒睒称,农夫山泉在瓶装水生产过程中不仅执行浙江省《瓶装饮用天然水》地方标准,也受到《瓶(桶)装饮用水卫生标准》和《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两项国家标准的强制管理,且当同一指标有不同限制时,从严执行。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