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湖南发展投入3.5亿开发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3年05月08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湖南发展(000722)5月8日晚间发布收到中标通知书公告,公司5月4日公告了预中标为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商。今日收到中标通知书。

  据公告,公司拟在此项目投入3.5亿元开发资金,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实施河道改造、两厢开发,围绕生物科技产业孵化中心、外国专家交流平台、留学生创业基地的功能定位,将捞刀河沿岸园区段两厢打造成产业引领,集科研、商务、休闲、住宅配套于一体的“中国长沙生物谷”,提升捞刀河区段沿岸城市形象,增强蓄水取水能力,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功能。本次一期开发共约742亩,土地使用性质为商住综合经营性建设用地。

http://kuaixun.stcn.com/2013/0508/10467124.shtml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