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上周新增13家公司 IPO申请获受理

2013年05月13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根据证监会最新披露的信息,上周有13家公司的首次公开发行(IPO)申请获受理,其中进入沪市排队名单的企业有3家,进入深市(主板中小板)排队名单的企业有5家,进入创业板排队名单的企业也有5家。

  在这13家公司中,新进入沪市IPO排队名单的3家企业分别是北京长久物流、苏州科达科技、湖南金叶众望科技。新进入深市(主板中小板)IPO排队名单的5家企业分别为山东赫达、西安环球印务、云南创新新材料、上海保隆汽车科技和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创业板新增进入初审名单的5家企业分别为深圳众鸿科技、株洲飞鹿高新材料、台衡精密测控(昆山)、湖北盛天网络技术、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

  另外,在中止审查的企业方面,据统计,深市(主板中小板)中止审查企业数量由此前的51家减少到44家,主要变化是:除东辰机械和宏辉果蔬由中止审查转为终止审查外,重庆再升科技、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由中止审查转为落实反馈意见中;海宁联丰磁业、新疆利华棉业、广东超讯通信技术由中止审查转为初审中。

  至此,在排队名单中的拟IPO企业共有745家,其中主板、中小板共498家,创业板有247家。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