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长春高新复盘 称未终止抗艾疫苗研发

2013年05月22日 15:07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告称,鉴于II期第三阶段的临床试验受试者的招募和临床试验投入都会大幅增加,因此是否能够按计划招募到足够的受试者,以及具体的临床实施方法的确定,取决于Ⅱ期临床研究第二阶段的数据结果

  【财新网】(记者 刘虹桥)5月22日,深陷“抗艾疫苗”失败传言的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长春高新)发布公告称,虽然由其控股子公司长春百克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百克药业)承担研发的艾滋病疫苗项目的II期临床研究第二阶段结果尚未出炉,但不存在现阶段就已经终止了该疫苗项目研发进程的情况。

  5月18日,《中国经营报》发表报道《长春高新“抗艾疫苗”光环隐褪》,称长春高新的艾滋病预防疫苗项目已进行到II期临床研究第三个阶段,但因公司向国家提出的“十二五”规划中用于艾滋病预防疫苗研发的5000万元资金的申请没有获得批准,该公司目前没有启动该项目Ⅱ期临床研究第三个阶段的计划。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