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报告指比亚迪难以复制特斯拉

2013年05月27日 12:19 来源于 财新网
海通国际指出,投资者不要因为特斯拉销售强劲而对中国的电动车前景盲目乐观,应关注电动车电池技术有无重大突破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美国名人热衷的豪华电动车——特斯拉(Tesla, NASDAQ: TSLA)近来销量强劲增长,引发国内外投资人关注。海通国际27日发表报告指出,比亚迪暂时难以复制特斯拉模式。

  今年一季度,特斯拉的Model S电动车销量爆发性增长,销量已达4700 辆,公司首次实现盈利。过去一个月,特斯拉的股价翻了一倍,投资者对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关注度明显提高。

  海通国际认为,目前特斯拉在电动车领域取得重大突破,但还不能确信其电动车的一定会成功,因其电动车尚需需要一定间验证其电池的稳定性、安全性和可靠性。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