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时代华纳与华人文化基金战略合作

2013年06月06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华纳集团董事长兼CEO表示,中国是其面对的最有吸引力也最为复杂的市场,华人文化基金将助其做出更明智的选择

  【财新网】(记者 沈乎)黎瑞刚主导的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下称华人文化基金)与全球最大的传媒娱乐公司之一——美国时代华纳集团(NYSE:TWX)今日在成都《财富》论坛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表示,此次合作,意味着时代华纳拥有的华纳兄弟影视、HBO电视网、CNN全球新闻网、时代出版公司等内容生产机构,将与华人文化基金开展从战略投资到运营开发的深度合作。双方希望凭借这一合作,在未来互联网传播媒体崛起的时代,协力探索中国内容产业的国际化。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