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行深圳分行将重点投资和发展前海业务

2013年06月18日 16: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蔡恺 昨日,中国银行深圳分行表示,将利用中银集团的跨境优势,将前海合作区作为重点投资和发展地区。

  在昨日举办的“前海政策暨跨境融资交流会”上,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与中国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深圳前海管理局相关领导共同交流金融机构未来在前海的发展机遇。深圳中行发言人表示,人民币跨境使用正迎来最重要的发展时间窗口,前海作为深港合作先导区与机制创新区,港澳及东盟服务业和高科技产业合作的载体,其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

  深圳中行表示,中国银行将根据自身发展战略和业务特点,将前海作为重点投资和发展地区,积极推动跨境类业务创新和未来银行创新项目,利用中银香港所吸纳的大量人民币资金,向前海企业及前海项目提供跨境人民币融资服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