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福生科大换血 七高管集体辞职

2013年06月26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万福生科董事长龚永福仍在主持董事会工作,但已被证监会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证监会对万福生科(300268.SZ)作出处罚后,深陷造假门的万福生科高层管理人员再度大换血,7名高管集体辞职。目前,万福生科董事长龚永福仍在主持董事会工作,但已被证监会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万福生科6月26日发布高管变动公告,公司副总经理严平贵、杨满华、李玉强、文会清、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肖力等5名高管提交辞职报告,皆因个人原因辞去相关职务。除此之外,该公司独立董事邹丽娟、程云辉也因“工作繁忙无法继续履行职务”,于近日向董事会提出辞职申请,且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