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银座股份大股东完成要约收购2600万股

2013年06月27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月27日晚间,银座股份(600858)公告称,截至6月25日,公司要约收购期满,公司大股东山东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按每股9.8元的价格收购2600.33万股银座股份股票,合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5%。

  公司表示,此次要约收购主要是山东商业集团看好银座股份所在的行业前景,认为零售商业在未来将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以及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持续增长将得到更快的发展。同时,山东商业集团还看好银座股份的经营发展前景,随着银座股份近年来核心项目的陆续开业,公司未来的增值空间较大。

  此外,山东商业集团通过本次收购,进一步优化国有产业结构,使得银座股份具备更稳定的股权结构,从而有利于银座股份的长期可持续发展,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