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商盛世增持200万股 “活期宝”助涨东方财富股价

2013年07月09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东方财富(300059)7月8日晚间公告,7月4日,华商盛世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199.99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76%,增持均价为15.378元。上述增持后,华商盛世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公司股份3381.11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314%。在未来12个月内,该股东不排除继续增持或减持东方财富股份的可能。

  近期东方财富股价异动恰逢创新业务“活期宝”的推出。自6月26日起收获四连阳,股价也从10元附近上涨至昨日收盘的14.96元。据悉,6月20日起,东方财富进一步丰富了金融终端的产品线,推出了一款名为“东方财富通Level-2极速版”的金融终端,是传统Level-2行情终端的升级版。公司称,该终端服务属于刚推出阶段,市场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同时该终端产品定价较低,预计对公司当期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

  此外,2013年6月26日起,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推出了“活期宝”的创新型理财工具。其以优选货币基金为标的,以替代活期储蓄存款为目标。投资者可享受7×24小时快速取现、实时到账的创新型理财服务。公司称,该服务属于刚推出阶段,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同时相对收入较低,预计对公司当期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

  同时,公司还提示称,由于整体经济下滑、资本市场持续低迷波动等原因,网络财经信息服务业的发展受到了较大影响。目前,公司的整体经营业绩面临较大压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