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铁建21.46亿元竞得成都总价地王

2013年07月11日 15:53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十二五”期间中国铁建在成都投资额将达500亿以上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铁建,601186.SH)7月10日以21.46亿元人民币竞得成都市成华区北湖一地块,刷新了2013年成都楼市的总价地王

  据中国铁建相关人士透露,此地块位于成华区北湖7号,土地用途为商业兼住宅,净用地面积约合150.28亩,起价为每平方米3000元,竞买保证金2.7亿元,溢价率约100%。

  根据规划,该地块建筑密度,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不大于45%;二类住宅用地不大于16%建筑高度,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不大于30米;二类住宅用地,建筑物(含所有建、构筑物及设施)最高点高程不大于航空限高绝对海拔高程646米。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