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花旗:内房股销售强劲估值吸引 首选5股

2013年07月18日 14: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内地6月70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九成环比上涨。

  花旗发表内房股下半年展望报告,认为其他行业受内地经济增长放慢影响之际,内房的强劲销售增长却可延续至下半年。花旗指,内房股的整体估值吸引,而自2012年以来,政策风险已非该行的焦点,预期任何信贷收紧或房产税的影响均不会严重。花旗又预计,至今年底,上市内房股的平均净负债比率将下降至50至55%。

  花旗最新的内房首选股份有5只,分别为华润置地(01109)、世茂房地产(00813)、融创中国(01918)、龙湖地产(00960)及万科。另将绿城中国(03900)评级上调至“买入”。

  不过,花旗关注个别内房股在火热的土地市场中增加土储,把佳兆业(01638)、越秀地产(00123)及雅居乐地产(03383)的评级下调至“中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