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德地图开通26城市出租车叫车服务

2013年07月18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其升级的新版APP已经综合接“快的打车”“滴滴打车”等多家第三方叫车应用,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移动互联网综合叫车服务平台
2013年5月20日,北京郊区,新一批数百辆的出租车在一处服务点排队。ADRIAN BRADSHAW/CFP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高德地图今天(7月18日)对外宣布,新版地图APP将全面升级“叫车服务”功能,该服务可支持北上广等全国26个城市的使用需求。

  据高德公司透露,新版APP已经综合接入“快的打车”“滴滴打车”等多家第三方叫车应用。某种意义上,高德地图的“出租车”频道将成为国内最大的移动互联网综合叫车服务平台。

  打开高德地图“出租车”频道,即刻显现的是用户所处位置及附近的出租车数量及分布情况,用户提交下车地址后,周边出租车便可收到呼叫。此外,针对北京等大城市出租车提价的现象,高德地图还结合实时路况分析,为用户提供线路规划功能。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