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沙市实现3G网络全覆盖

2013年07月25日 07:33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还开通了固话、宽带服务;目前中国电信是三沙市唯一的全业务运营商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为彰显主权而特别设置的海南省三沙市,在成立一年之后,全市基本实现3G网络全覆盖。

  自2012年7月24日三沙市设立之日,三家运营商就开始为这个特殊的海南省直辖市铺设通信基础设施。2013年6月27日,随着中国电信在南沙赤瓜礁开通3G基站,3G信号已全面覆盖南沙永暑礁、华阳礁、渚碧礁、东门礁、美济礁、南熏礁、赤瓜礁及其周边海域。

  目前,在中国驻守的三沙市各岛礁上,已经全部覆盖3G网络,同时还开通了固话、宽带服务。这意味着位于三沙市的居民可以享受固话、移动电话、宽带“全业务”服务。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