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数据公司百分点获千万美元融资

2013年07月26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获得东方星空创投和IDG资本联合投资的1000万美元B轮融资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 实习记者 黎慧玲)跨电商消费行为数据服务提供商北京百分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百分点)7月25日宣布,正式获得东方星空创投IDG资本联合投资的1000万美元B轮融资。加上2011年7月获得IDG资本和名信中国成长基金720万美元的A轮投资,该公司现已获得1720万美元融资。

  目前,百分点主要为电子商务网站、咨询社区网站进行推荐和分析服务。百分点旗下两款基于大数据技术的产品“百分点推荐引擎”和“百分点分析引擎”,服务于1号店、凡客诚品、唯品会、中国移动等电子商务企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