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腾电子公告称与监事会主席失去联系

2013年07月26日 18:22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心国从本周一开始未到实业集团上班;目前,实业集团也未能与王心国取得联系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7月25日晚,处于风口浪尖的国腾电子(300101.SZ)发布公告称,近日未能与监事会主席王心国取得联系。此前国腾电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何燕因涉非法经营罪正在接受公安机关调查。

  国腾电子公告称,近日公司未能与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心国取得联系,经询问王心国任职的是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实业集团),王心国从本周一开始未到实业集团上班。目前,实业集团也未能与王心国取得联系。

  对此,国腾电子称公司将继续积极联系王心国,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如果王心国不能够正常履行监事职责,公司将尽快召开监事会会议推举相应人员代为履行监事会主席职务,并按照《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确保监事会正常运作。同时公司提示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