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地投资10亿美元收购洛杉矶项目

2013年07月28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项目将在合作协议签署后6至9个月内开工建设,创中国房企在美最大房产收购案
绿地集团有望借壳金丰投资的消息一处,立刻引发地产界和投行圈热议。 木一舟/CFP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美国当地时间7月26日凌晨,绿地集团就收购全球前十大公共基金——加州教师退休基金持有的美国洛杉矶中心区大都会项目签署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达10亿美元,成为中国房企在美最大房地产收购案。

  此次签署的项目位于洛杉矶市中心核心区旧金山街与第八大街之间,连接洛杉矶金融区及会展区,毗邻洛杉矶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球馆及葛莱美奖颁奖典礼所在的诺基亚中心,与洛杉矶市中心高档酒店及酒店式公寓丽兹卡尔顿酒店为邻。

责任编辑:胡格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