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二季度住宅投资放缓 优质商业物业旺销

2013年07月31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二季度土地总投资额达到228.3亿美元,环比減少 15.7% ;相反,物业总投资环比增长47.9%至21.14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由于近期信贷紧缩和经济增长有所放缓,中国房地产市场亦有所冷却。二季度的总投资额达到249.4亿美元,环比減少 12.5%。土地交易占总投资额的91.5%,而物业交易占8.5%。中国的金融市场变得波动,投资者转向优质商业物业

  其中,土地总投资额达到228.3亿美元,环比減少 15.7% ,相反,物业总投资环比增长47.9%至21.14亿美元。投资者转向风险较小的物业投资机会,以把握现有的租金回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