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8月2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司公告汇总(按证券代码排序)

2013年08月02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004)南风股份: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计划

  南风股份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之一杨泽文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因其个人资金使用需求,杨泽文先生预计在2013年8月27日至2014年2月26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1,0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6.49%。

  实施本次减持计划后,杨泽文先生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将低于20%;但杨泽文先生及其子杨子善、杨子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超过40.24%,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

  (300006)莱美药业:公司股票复牌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3年8月1日召开的2013年第1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莱美药业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无条件通过。

  公司目前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8月2日复牌。

  (300010)立思辰: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8月22日下午2点30分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8月21日15:00至2013年8月22日15:00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8号科技财富中心B座3A层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6日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与独立董事征集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审议事项:《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关于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稿)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112185,300028)金亚科技: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五次会议决议

  金亚科技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8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00099)尤洛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尤洛卡目前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于2013年6月1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自2013年6月17日起停牌;2013年7月11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预计于2013年8月16日公告重组相关内容并复牌。

  目前,公司与公司聘请的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一次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公告后恢复交易。

  (112091,300111)向日葵: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6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2.57

  二、每10股转增12股

  (112091,300111)向日葵: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方式:现场会议

  3.会议时间:2013年8月19日上午10:00

  4.会议地点:浙江省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三江路公司一楼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3日

  6.登记时间:2013年8月16日9:00-16:3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3年中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议案》、《关于为孙公司向日葵(瑞士)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124)汇川技术: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58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8.13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130)新国都: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

  1、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天安数码城泰然四路劲松大厦17A深圳市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2、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登记时间:2013年8月15日10:00-18:00

  4、会议召开日期、时间:2013年8月22日上午10:00开始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表决方式

  6、股票登记日:2013年8月15日

  7、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130)新国都: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1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2.39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133)华策影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华策影视股票2013年7月30日、31日、8月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已于2013年7月30日披露了《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相关公告;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近期公共传媒未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149)量子高科: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量子高科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补选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300157)恒泰艾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通过

  2013年8月1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3年第18次工作会议审核,恒泰艾普向自然人崔勇、张时文、姜玉新、杨茜非公开发行股份以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北京博达瑞恒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并向自然人黄彬非公开发行股份以购买其持有的成都西油联合石油天然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49%股权的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在正式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8月2日开市起复牌。

  (300164)通源石油: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3年8月19日上午9:3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4、会议投票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2日

  6、会议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70号软件园唐乐阁D301,公司会议室

  7、登记时间:2013年8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7:00。

  8、审议事项:《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00166)东方国信:重大事项复牌

  东方国信因筹划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自2013年5月20日起开始停牌。

  2013年8月1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相关议案。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2日开市起复牌。

   

  (300166)东方国信: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8月19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8月18日15:00至2013年8月19日15:00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北路9号叶青大厦D座7层东方国信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4日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登记时间:2013年8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以现金和发行股份购买北京北科亿力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和北京科瑞明软件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关于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为参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300182)捷成股份: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2013年7月31日,捷成股份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30856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本次非公开发行事宜的后续进展情况。

  (300194)福安药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福安药业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6月28日开市起停牌。

  2013年7月4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对目标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重组涉及的相关问题与有关方面正在进行持续的沟通。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300202)聚龙股份: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3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4.85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213)佳讯飞鸿: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3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9

  2、每股净资产(元)   -

  3、净资产收益率(%)  1.55

  二、不分配不转增

  (300222)科大智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科大智能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股票简称:科大智能、股票代码:300222)自2013年8月1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于2013年9月2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9月2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112105,300239)东宝生物: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12东宝债”2013年付息公告

  按照《包头东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12东宝债”的票面利率为8%,每手“12东宝债”(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为人民币80.00元(含税)。

  债权登记日(最后交易日):2013年8月9日 

  除息日:2013年8月12日 

  付息日:2013年8月12日

  (300241)瑞丰光电: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瑞丰光电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瑞丰光电与TCL、裕星企业成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300256)星星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星星科技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5月23日起继续停牌,并根据相关规定,计划于2013年6月24日恢复交易。2013年7月25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

  目前,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重组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仍在进行中,重组方案需重组有关各方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300288)朗玛信息: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筹划及股票复牌

  朗玛信息由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并于2013年7月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4日起停牌。

  为进一步改善上市公司财务状况和增强持续盈利能力,整合资源,增强竞争优势,公司筹划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重组方案初步拟定为:采取非公开发行股份以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蓝港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和蓝港在线(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公司同时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总交易金额的25%。

  自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来,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律师、审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严格按照证监会和深交所的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组织各方积极开展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等工作,并与交易对方就重组事项多次进行沟通、论证。停牌期间,公司于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认真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为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会同独立财务顾问、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与交易对方进行了充分沟通,鉴于交易双方对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交易结构和交易方案存在一定分歧,公司在综合考虑收购成本、收购风险等因素的基础上,基于对行业经营形势的综合分析,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以及维护市场稳定出发,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8月2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承诺自本次股票复牌之日起至少3个月内不再筹划该重大事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