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培因恒天然包装线受污染召回奶粉

2013年08月06日 12:23 来源于 财新网
雅培称并未进口或者使用肉毒杆菌污染的浓缩乳清蛋白粉,但一条恒天然为雅培品牌做包装的生产线曾经包装过含问题原料的乳粉,因此选择召回
2012年3月27日,江苏一超市销售的雅培奶粉。 徐瑞平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美国多元化医药保健产品企业雅培公司(Abbott)8月5日向财新记者证实,公司已经决定对供应中国市场的两个批次雅培金装幼儿喜康力3段奶粉进行召回并销毁。恒天然部分浓缩乳清粉受肉毒杆菌污染事件从原料污染进一步延伸至包装线污染。

  雅培公告称,公司供应中国市场的所有产品均未使用恒天然受污染的乳清蛋白粉。但经恒天然方面8月4日晚间确认,有2个批次供应中国市场的雅培金装幼儿喜康力3段(1岁以上儿童)听装奶粉在恒天然公司包装线上实施包装, 但该包装生产线在使用有问题原料后未经彻底清洗即开始包装雅培产品。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