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上半年营收269亿元 同比增六成

2013年08月07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强劲的销售额主要来源于房地产开发业务,期内碧桂园的酒店业绩出现下滑;其马来西亚金海湾项目今日起对外销售

  【财新网】(记者 李慎 李雪娜)房地产企业碧桂园(02007.HK)上半年实现销售额269.4亿元,销售面积386万平米,分别同比增长60.7%和60.4%;实现净利43.2亿元,同比增长45%。

  强劲的销售额主要来源于房地产开发业务,期内碧桂园的酒店业绩出现了下滑,酒店营收4.4亿元,同比小幅下滑2.7%;此外,由于产品结构的变化,碧桂园上半年的毛利率降至33.9%,上年同期为41.5%。

  至此,碧桂园完成了全年业绩目标的65%。总裁莫斌表示,下半年碧桂园会有17个新盘推出,将在8、9、10三个房地产传统的销售旺季继续冲销售,所有的新盘都要求开盘首周去化70%。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