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天科技: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2013年08月07日 21: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华天科技(002185)8月7日公告, 1、华天科技(发行人)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华天转债”,代码“128003”)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009号”文核准。

   2、本次共发行46,100万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461万张。

   3、本次发行的华天转债向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采用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若有余额则由承销团包销。向控股股东天水华天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及原有限售条件(含高管限售)的股东优先配售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组织实施。

   4、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发行人股份数按每股配售0.70944元可转债的比例,再按100元/张转换成张数。本次发行向除控股股东外的原无限售条件股东的优先配售均采用网上配售,网上配售不足1张部分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配股业务指引执行。除控股股东外的原无限售条件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深交所系统进行,配售代码为“082185”,配售简称为“华天配债”。控股股东及原有限售条件(含高管限售)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网下认购的方式,在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处进行。原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

   5、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申购代码为“072185”,申购名称为“华天发债”。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461万张(46,100万元)。

   6、发行人现有总股本649,808,000股,按本次发行优先配售比例计算,原股东约可优先认购4,609,998张,约占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总规模的100%。

   7、本次发行的华天转债不设定持有期限制。

   8、本次发行并非上市,上市事项将另行公告,发行人在本次发行结束后将尽快办理有关上市手续。

   9、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9日。

   10、本次发行向原股东优先配售、接受投资者网上申购的日期:2013年8月12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