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天舟文化获得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2013年08月08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天舟文化(300148)8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获得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出版许可证》,许可证业务范围为中国内地已出版的教育类图书内容的网络(含手机网络)传播;许可证有效期自2013年5月17日至2023年5月16日。

  互联网出版业务,是指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将自己创作或他人创作的作品经过选择和编辑加工,登载在互联网上或者通过互联网发送到用户端,供公众浏览、阅读、使用或者下载的在线传播行为。

  公司表示,此次获得互联网出版业务资质,有利于公司充分挖掘自身的内容和版权资源,借助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媒介拓展新媒体与数字出版业务,从而增强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