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家族大股东称绝不出售《纽约时报》

2013年08月09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纽约时报的付费阅读模式目前取得了成功,但要抵御数字时代与报纸强大的压力依然困难重重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在亚马逊CEO贝索斯(Jeff Bezos)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华盛顿邮报》后,纽约时报公司成为美国最后一家家族大报。据《赫芬顿邮报》报道,纽约时报公司董事长周三在一份声明中明确表示,不会出售《纽约时报》。

  随着《华盛顿邮报》、《华尔街日报》的出售和《洛杉矶时报》的破产,美国三大报业均已宣告家族掌管时代的结束,外界因此加剧了《纽约时报》未来的猜测。

  报道称,纽约时报公司董事长亚瑟·苏尔兹伯格(Arthur Sulzberger Jr)和副董事长迈克尔·戈登(Michael Golden)周三晚在一份声明中称,《纽约时报》不会出售,要把《纽约时报》带入全球化和数字化的未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