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优酷土豆第二季度净亏损收窄

2013年08月09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二季度综合净收入达到7.535亿元,同比增长30%;综合净亏损则为1.051亿元,同比缩减40%

  【财新网】(记者 覃敏)网络视频公司优酷土豆集团(NYSE: YOKU)今日(8月9日)公布了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其综合净收入达到7.535亿元,同比增长30%;综合净亏损则为1.051亿元,同比缩减40%。

  若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即不计入期权费用、商业合并、及合并导致的无形资产摊销,优酷土豆净亏损收窄至4460万元,较2012年同期的预计综合净亏损缩减63%。

  优酷土豆总裁刘德乐认为,优酷与土豆合并后,协同效应进一步显现,成本结构持续优化,广告售卖更有效率,收入增长提速,盈利显著改善。今年第二季度,财务和运营层面都有长足进步。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