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五大光伏国企全面合作共建5GW电站

2013年08月23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招商新能源和国电光伏为主导,计划于5年内开发建成总装机容量为5GW的太阳能电站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五大“国字头”光伏企业共同合作,并以两大央企招商新能源国电光伏为主导,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开发建成总装机容量为5GW的太阳能电站。按照合作预期,2013年、2014年和2015年分别建成太阳能电站总装机容量400MW、600MW和 1GW。

  据招商新能源集团官网消息,招商新能源、国电光伏、国网南瑞、国电蒙电新能源、保利新能源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四十八研究所(下称四十八所)8月22日在北京举行大会,发起成立“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同时签署六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