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稿】中石油反腐撒网(更新)

2013年08月30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和中石油集团及股份公司四高管同时落马,央企反腐整治力度史无前例
拼接图:上为蒋洁敏;下为从左至右冉新权、王道富、李华林、王永春。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记者 于宁 何春梅 见习记者 黄凯茜)过去的一周,对全球第五大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来说是灾难性的。继两名集团副总经理和两名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级别的高管于周一、周二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后,周日上午,今年3月刚刚从中石油集团公司董事长任上晋升国务院国资委主任的蒋洁敏也轰然落马。

  根据9月1日上午11时新华网发布的消息,中央纪委宣布,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蒋洁敏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消息人士称,蒋洁敏是周六(8月31日)晚间被带走的。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石油反腐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