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外高桥募27亿主投上海自贸区一期项目

2013年08月30日 17: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一期建设项目包括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平台、亚太分拨中心平台、专业物流平台、高端现代服务业平台以及功能性贸易平台五大平台,共30个子项目

  【财新网】(记者 周群)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600648.SH,下称外高桥)8月30日复盘,开盘即涨停。外高桥8月29日晚发布公告称,其将以不低于每股13.2元的发行价格,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合计不少于1亿股不超过2.67亿股的股票,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27亿元人民币。

  此次募集的资金有6亿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其余21亿将用于上海自贸区一期建设项目。一期建设项目包括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平台、亚太分拨中心平台、专业物流平台、高端现代服务业平台以及功能性贸易平台五大平台,共30个子项目。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