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三大“准地王”集中出让料将刷新纪录

2013年09月04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的全国总价地王极有可能在明天诞生;即使三地块都以底价成交,也能在一天内贡献近300亿元的财政收入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起始总价高达175.26亿元的徐家汇中心地块定于9月5日开标,如无流标等特殊情况出现,上海总价地王头衔届时将再次易主。如无例外,该地块的成交也极有可能成为今年的全国总价地王。

  同一天出让的准地王地块还有杭州华家池地块、苏州金鸡湖地块,届时上海、杭州、苏州的地王纪录将有望同时刷新。即使三地块都以底价成交,也能在一天内贡献近300亿元的财政收入。

  杭州华家池地块系东、中、西三个小地块,可出让面积为71214平方米,为商住地块,起始总价97亿,宅地楼面起价约19000元/平方米,商地楼面价起价约11000元/平方米。华家池地块与徐家汇中心地块冲击的是总价地王,苏州金鸡湖地块则有望追赶当地单价地王。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