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皇台酒业涨逾6% 定增募资总额增至4亿

2013年09月11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皇台酒业9月11日走强,截至9:40,该股报9.07元,涨4.25%。

  【消息面】

  皇台酒业10日晚间公布修订后的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根据公司经营情况及证券市场的变化,公司调整非公开发行方案,拟以7.81元/股的发行价格,向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厚丰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鑫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甘肃泰德佳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自然人孙宝良、王富强共计5名特定对象,发行5500万股股份。上海厚丰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鑫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卢鸿毅控制。

  此次非公开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42955万元(含本次发行费用)。募集资金在扣除本次全部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此前公司于2012年10月12日公布的201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显示,公司拟以10.62元/股的发行价格,向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厚丰投资有限公司及另一股东甘肃开然投资有限公司、甘肃泰德佳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自然人孙宝良共计4名特定对象,发行1800万股股份,预计募集资金总额19116万元(含本次发行费用)。募集资金在扣除本次全部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和偿还金融机构贷款。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