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通威集团8.7亿收购合肥赛维

2013年09月13日 14:50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今年之内合肥赛维的第二次转手,此前4月17日,合肥赛维被作价1.2亿人民币出售给合肥市政府旗下的合肥高新区社会化服务公司
2012年5月16日,上海,第六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现场,赛维LDK展位。 朱岚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彭璞)合肥市招投标中心9月11日发布公告称: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合肥)有限公司在9月10日确定被通威集团以8.7亿价格收购。

  合肥赛维在该中心8月5日发布转让公告,以转让底价3.3亿,挂牌出售100%股权。一个月后,转让完成。合肥赛维的资产评估表显示,资产账目价值总计31.10亿,负债28.31亿,净资产账目价值2.78亿,转让股权的评估值为3.26亿元。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合肥赛维的第一次被转手,在今年4月17日,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就将子公司合肥赛维作价1.2亿人民币出售给合肥市政府旗下企业合肥高新区社会化服务公司。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