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工信部否认9月28日发放4G牌照

2013年09月24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士表示,4G发牌的时间还没有确定,各方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考虑,应该还没有准备好
4G配图。李忠/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覃敏)针对业内传出的“9月28日发放4G牌照”,工信部新闻处向财新记者证实称,这应该是谣言,9月28日不可能发放4G牌照。

  至于究竟何时发放4G牌照,工信部新闻处表示,暂时还没有得到相关的通知。

  财新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4G发牌的时间还没有确定,各方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考虑,应该还没有准备好。

  按照一般的流程,4G牌照应该由三家运营商自己提出申请,审批之后,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决定是否发放。据该知情人士透露,作为TD-LTE主导者的中国移动,目前尚未提交申请。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