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9月全国房价继续上涨 北京涨幅居首

2013年10月03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554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07%,自2012年6月以来连续第16个月环比上涨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9月份,全国新房二手房住宅呈现全面上涨的态势。来自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数据显示,9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554元/平方米,环比8月上涨1.07%,自2012年6月以来连续第16个月环比上涨,涨幅比上月扩大0.15个百分点,其中79个城市环比上涨,21个城市环比下跌。

  9月住宅价格环比8月上涨城市个数为79个,较上月增加8个。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北京、菏泽、厦门、张家港、长春、深圳、江门、湛江、汕头、盐城,涨幅在2.8%—3.8%之间。其中,北京、菏泽涨幅超过3.5%。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