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软Xbox仍无确切入华时间表

2013年10月14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自贸区有望打破游戏设备进口的政策僵局。微软已是中国家庭客厅设备战的后来者,除与百视通展开合作,微软在华还将有其他动作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上海自贸区新规使得被禁13年的游戏设备有望在中国大陆销售,微软旗舰产品Xbox游戏机终见曙光。但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张亚勤日前对财新记者透露,Xbox在大陆销售还没有时间表。

  10月14日,张亚勤在欧美同学会北京论坛接受记者群访,谈到微软硬件产品时多次提到Xbox。Xbox是微软2001年推出的家用游戏主机,也是迄今为止微软惟一运作成功的硬件设备。截至2013年4月,第二代游戏机Xbox 360在全世界累计卖出了7720万台。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