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网友热议】星巴克卖贵了吗?

2013年10月21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事件的发酵,越来越多的人谈论星巴克为何“价格高”,也有段子高手顺道吐槽。财新网摘录了部分观点鲜明的评论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10月20日,以@人民日报、@央视新闻 为代表的官媒在微博上对星巴克发起了一轮批评,主要针对星巴克在全球各个地区的价格歧视,以及物料成本价格远远低于售价。

  @央视新闻:北京星巴克,一杯354毫升拿铁咖啡售价:27元人民币;英国伦敦,一杯354毫升拿铁咖啡售价:24.25元人民币;美国芝加哥,一杯354毫升拿铁咖啡售价:19.98元人民币;印度孟买,一杯354毫升拿铁咖啡售价:14.6元人民币。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