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动车组招标再启动 总规模近600亿

2013年11月11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全年铁路车辆装备招标金额预计突破千亿,创下近年新高。预计如此千亿规模采购将在未来三年内延续
2011年8月19日,一列动车停靠在福州火车站。郑帅 /CFP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近日,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下称中国铁投)发布公告,受北京铁路局、太原铁路局、郑州铁路局等多家铁路局(集团)委托公开招标258列动车组,其中时速350公里动车组(非高寒)180列;时速250公里动车组(非高寒)78列。

  这是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公司)年内第二次招标动车组,且招标规模超过第一次。

  据中国铁投透露,招标文件从2013年11月8日起至11月12日止公开出售。每套3000元人民币,未购买招标文件者,投标无效。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