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Kabam创始人:西方手游比中国先进两年

2013年11月19日 13:49 来源于 财新网
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Kabam联合创始人兼CEO周凯文认为,游戏从网页转变到手机,这个趋势不可逆转;现在Kabam七成的利润来源于手游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在中国,数以百万人玩过动视暴雪出品的魔兽系列游戏,网络模糊了游戏的地域边界。然而,至今还没有一款中国游戏可以真正打开西方市场大门。

  10月12日,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Kabam的联合创始人兼CEO周凯文接受了财新记者专访,对中国游戏走向西方市场和世界游戏格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对于中国游戏打入西方市场的难点,周凯文认为,一方面中西方文化不同,中国的游戏很难直接在西方市场赢得认可,另一方面,中国的游戏公司在国内市场也可以足够成功,缺乏走出去的动力。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