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信义玻璃有望参股民营银行

2013年11月21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提议设立的民营银行股本投资估计为10亿元,信义玻璃集团拟出资2亿元;消息利好公司股价冲至两年多来高位,收涨逾3%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又一家上市企业传来筹办民营银行消息,市场照例以“涨”回应。今日(11月21日)早间,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00868.HK,下称信义玻璃)公告称,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下称信义玻璃集团)新近获安徽省芜湖市政府邀请,正在考虑在该市参股建立一家民营商业银行的可能投资机会。消息一经传出,公司股价即冲上两年多来高位。

  信义玻璃董事会收到的初步审阅文件显示,建议设立的民营银行名为“大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估计股本投资10亿元。信义玻璃集团拟出资2亿元,占其股本投资的20%。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