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史玉柱欲28亿美元私有化巨人网络

2013年11月26日 07: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史玉柱领衔财团给出28.2亿元的要约估值,比IPO时的市值缩水近32.86%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11月25日晚间,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NYSE:GA,下称巨人网络)宣布收到史玉柱为首的财团不具约束力的初步私有化要约,估值约28.2亿美元。

  根据公告,该财团包括史玉柱及其关联公司,以及霸菱亚洲投资(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的一个附属公司所组成。

  根据该要约书,财团计划以每股11.75美元的价格收购公司所有发行在外的普通股,比上周五(11月22日)巨人网络10.13美元的收盘价相比溢价约16.00%。目前,巨人网络共有2.4亿流通股,按每股11.75美元计算,财团给出的要约估值为28.2亿元,比IPO时的市值缩水近32.86%。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