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1月26日早间上交所公告摘要汇总

2013年11月26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41353010,1082117,1182256,122065,122079,1282058,600018)上港集团: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9)古越龙山: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1月29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11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0)巨化股份:董事会六届二次(通讯方式)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六届二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所持上海巨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2)香江控股:公告

  因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26日停牌一天。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2013年11月27日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3)卧龙地产: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卧龙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三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10020,600219)南山铝业: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13日上午9时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换届选举及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烟台锦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办理授信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10020,600219)南山铝业: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投资理财产品的议案》、《独立董事换届选举及提名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烟台锦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办理授信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254,600226)升华拜克: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拜克开普化工有限公司资产处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7)赤天化:第五届十七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十七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转让贵州天安药业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4)*ST天龙:公告

  2013年11月25日,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黄国忠先生《关于申请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函》。

  鉴于有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处于积极论证阶段,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6日起停牌不超过30个自然日。

  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时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1)时代万恒: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再次通知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发出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3年12月2日(周一)下午13:00。

  网络投票的日期、时间:2013年12月2日(周一)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29,600246)万通地产:董事会公告

  近日,相关媒体报道称,调查发现多家知名房地产上市公司欠缴土地增值税,其中包含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我公司已按照土地增值税相关政策和有关政府规定,取得房地产预售款的同时预缴了土地增值税,在土地增值税缴纳与核算方面符合税法和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2)中恒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北京大学提前拨付2015年度科研合作经费的议案》、《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2)中恒集团: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11日下午2: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全体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时间为2013年12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控股孙公司南宁中恒投资有限公司实施中恒(南宁)医药食品产业基地项目第一期第一批项目的议案》、《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252;投票简称:中恒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78075,122027,600266)北京城建:公告

  近日,相关媒体报道称,调查发现多家房地产上市公司欠缴土地增值税,其中包括北京城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现就相关情况作有关说明。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3)华芳纺织: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及延期复牌的公告

  截至目前,与本次重组相关的问题均按原定时间进度如期进行,方案涉及的相关商讨、论证、法律条款等事项也已取得积极进展,华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将尽快总结并完善相关文件,并争取在2013年12月26日之前披露符合要求的重组预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3)中农资源: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山西潞玉种业股份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召开公司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3)中农资源:关于召开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3年12月11日上午9:30召开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收购山西潞玉种业股份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1)宏达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四川绵竹川润化工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0)金瑞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瑞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1)海润光伏:2013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合肥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1)*ST国药: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国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上海崇明奥琰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22,600496)精工钢构:公告

  因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6日(周二)起停牌。

  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6)菲达环保: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为浙江菲达脱硫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关于购买盐城地块的议案》、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6)菲达环保: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12日上午9时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为浙江菲达脱硫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0)新赛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新疆新赛宏伟实业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0)新赛股份: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上午10: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12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540;投票简称:新赛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8)上海科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4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挂牌转让公司所持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76.97%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8,900908)氯碱化工:董事会八届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八届七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关联人共同增资上海华谊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转让上海天原(集团)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90%股权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收购上海涂料有限公司D4-2地块在建工程的关联交易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8,900908)氯碱化工:关于召开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于2013年12月11日上午9:30召开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转让上海天原(集团)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90%股权的关联交易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17,600685)广船国际: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3年第一次内资股类别股东会议、2013年第一次外资股类别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25日依次举行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3年第一次内资股(A股)类别股东会议和2013年第一次外资股(H股)类别股东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H股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中国船舶(香港)航运租赁有限公司、宝钢资源(国际)有限公司及中国海运(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签订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38,600688)上海石化:2013年半年度现金分红及资本公积金和盈余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3年半年度现金分红及资本公积金和盈余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0.5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股本3.36股,以盈余公积金每10股转增股本1.64股。

  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3日

  除权除息日:2013年12月4日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3年12月5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12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4)大商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修订《大商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4)大商股份: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大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上午9时召开公司2013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3)三安光电:关于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上午9点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第七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3)三安光电: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推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以资产为其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0)山西焦化: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共同出资设立山西焦煤集团飞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向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转让本公司持有的本溪北营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3455%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3)通策医疗:关于召开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通策医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为参股公司增加银行贷款提供担保额度的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与关联自然人共同设立有限合伙企业暨关联交易议案》、《关于聘请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7)新潮实业:公告

  因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烟台东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正与第三方商讨转让所持本公司股份的重大事宜,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6日起停牌。

  东润投资承诺:东润投资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2)云煤能源: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债券发行规模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注册资本增加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2)云煤能源:关于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云南煤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12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注册资本增加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256,600794)保税科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受让江苏化工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长江国际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关于授权张家港保税区华泰化工仓储有限公司自筹资金用于先期建设31.58万立方米液体化工储罐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1)东方集团:公告

  由于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股东东方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公司拟对我公司筹划重大事项涉及的有关手续较为复杂,目前正在积极商谈和推进过程中,且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公告并复牌,复牌时间最晚不迟于2013年12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6)界龙实业: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公司《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公司《关于批准公司与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界龙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非公开发行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合同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57)工大首创: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经交易对方与哈工大首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沟通协商和审慎研究,鉴于目前已不具备继续开展有关重大资产重组条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26日开市起复牌。

  本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前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0)厦华电子: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目前,交易各方已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框架协议之补充协议》及《合作协议书》等。经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于2013年11月26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0)厦华电子: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关于《董事会对2013年第三季度<审计报告>强调事项的意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182193,600894)广日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35,601011)宝泰隆: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修订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35,601011)宝泰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2.5亿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选举宋希祥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288,601555)东吴证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员工绩效薪酬调整方案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36)旗滨集团: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3993,1282273,603993)洛阳钼业: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CMOC Mining Pty Limited收购North Mining Limited拥有的Northparkes Joint Venture 80%的权益及相关权利和资产项目的议案》、《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3993,1282273,603993)洛阳钼业:2013年度第二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及2013年度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二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13年度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依次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